遗憾
我们没能拥抱
没能在一起
单恋你快五年了
我们
没有超越友情的界线
反而
倒退了好几步
是你的故意
还是
我不够主动
想你会心痛
唱<背叛>让我心碎流泪
也许
当初就不该执着
对你执迷不悟
现在
我后悔了
我选择了离开
离开有你回忆的地方
忘记你我做不到
就让我们
静悄悄的开始
我带着祝福的结束




...............................................................

宝:

也许难忘记

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加油!!!
(送给你的一首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