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见到禹哲
所以和公司拿了几小时的假
特地到了新达成广场去支持他
一开始
也许是太闷热的关系
整个人等到不耐烦了
而且
人挤人的
快受不了了
还好
我还是忍
因为禹哲。。哈哈!!
还好不一会儿活动就开始了
每个粉丝都开始疯狂
开始对着主角猛拍
这次
我选择了录VIDEO
怎知
我的手却很不听话的一直在抖
录出来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禹哲前后共唱了3首歌
最爱还是你,分开以后,爱我
我。。很陶醉在<分开以后>这首歌
真的很感动~~
而且
禹哲还一直和粉丝有互动
还在台上自拍呢!!







签名会正式开始
有开始人挤人的情况出现了
好不容易进到围栏里边
心情开始紧张了
站在台上见到他的那一刻
很不可思议
终于见到他了
而且
他还在每个粉丝的专辑写上名字
当然包括我。。哈哈!!!
很开心很意外。。
除了跟他说了些鼓励的话
他还用双手握着我的手说
“妹妹,天黑了回家要小心噢!!”
哈哈。。
我听了真的甜入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