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谢谢你们在这一年里给过我的所有
一点一滴的故事
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HEIDI
是我同期的战友
他很喜欢帮助别人
这是他的特点
从他身上
我得到好多的快乐
他给的关心
让我觉得很感动
很高兴
看到他拥有现在的成绩
继续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的!!




GINNY
他给我的印象
就是很乖很安静的
之后才发现
他蛮幽默的
我们也常被他的炸弹炸到。。哈哈!!
要记得
只要有你的地方
我的祝福永远跟随着




CANDY
是我的上司
很活泼
而且彬彬有礼
从他身上
我学到了服务客人的态度
他真的很强
从不向压力低头




SELENE
工作时候很安静
只会全神贯注的完成手上的任务
佩服他每天都有那么多的精力
而且
我们常围绕的话题
都是娱乐。。哈哈!!


PATRICIA,JOSELLA,PAMELA,NIKKI,VICKI,HUI FEN,CUI PING,LEE SAN,JASMINE。。
虽然我们不是很常相聚

我不希望我们的情谊就酱结束
记得要常保持联络噢~~~





我们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