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演唱会终于结束了

看着演唱会满满的人潮
真的极为感动
只要坚持
我相信本地歌手也可以有如此万人的场面
演唱会开始时
也许是张先生紧张吧
演唱水准平平
可是
等到他和梁小姐合唱之后
完全不一样了
表演也在水准之上了
最感动的部分
是他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点点滴滴
也让大家知道他内心的那一块
唱付出
张先生掉泪了
此刻
好想大声告诉坐在对面的ELVIS
谢谢你写了首那么棒的歌曲。。
接下来唱的爸爸妈妈
我也被感动了
突然间也好想我的爸爸妈妈
1还在演唱会上秀舞蹈和日语
不错的尝试噢!!
我的票。。值回票价。。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出席你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