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
是在一个歌唱比赛
虽然你不是冠军
但你的歌声和你的创作
却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是
在歌唱比赛后
我却渐渐的没有了你的消息
直到一首《付出》
让我知道
你还在继续创作
在为梦想坚持着。。
等了又等
终于在05年尾
盼到NEWZ发片了
当时真的很兴奋
因为我知道
专辑的大部分歌曲都是你的作品!
很幸运的
在NEWZ专辑宣传期时
我可以出席你们的签唱会还有歌迷聚会
听你们唱歌还有和你们聊天~
还记得我在签唱会和你所的话吗??
我记得你回复说
“因为有歌迷支持,所以我之前的努力都没白费”
到现在
画面依然在脑海盘旋着。。





虽然
最近也很少有你的消息
但我知道
你还在坚持着!!
我相信
你一定会拥有
属于你个人的专辑!!!
曾文伟。。加油!!
作品不在于数量多,而是能感动人心。。
记得哦,
我在期待~
也在等着你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gyee411 的頭像
    singyee411

    “渝”心情部落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