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一次来看你了
突然才发觉
每年至少我会来这里一次~
两天一夜的神山之旅
开始咯!
早上还未出发前
我们选择了印度煎饼作为早餐

口感还不错
蛮Q的..

之后
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
看到了很多树林
还有一直在发展的山打根
从山打根到神山的路程
大概需要3小时吧..

终于
在下午时分
我们抵达了晚上休息的度假村!!
风。。迎面吹来
我只能说
冷。。冷。。冷。。

因为受不了
只好赶快进房间避风
哈哈。。

休息了一会
我们出发到草莓garden
只可惜
去到那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所以
和草莓无缘啦
所以在草莓餐厅点了一杯草莓milkshake
真材实料
好喝。。




之后
我们就前往神山公园咯

每位想要挑战沙巴州鼎鼎有名的神山
就一定要从这里登山





好多各国的人都来挑战登山
我却还未爬过
哈哈。。
凉风习习
好爽快哦!!










第二天
我们就出发前往hot spring
我要去泡温泉了~

其实
这地方还蛮特别的!!
从入口处到温泉区
必须经过一座吊桥
还有走入到处都是绿叶的小道
短短15分钟的路程,
你可以体验到大自然的魅力!!




我喜欢青绿的东西
所以
我很喜欢这里..
(虽然被蚊子丁了几下)

因为我们生长在热到国家
对于高原的冷天气
我还是不习惯
哈哈
2天1夜的旅程
结束了
回家准备好在出发

我在想
每天都生活在繁忙的环境
偶尔出来透透气
看看不同的风景
也是不错的选择





明年吧。。我会再来探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