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上来了
前几天
偷偷跑去了P.Pangkor一趟
为什么说偷偷呢
因为没向某些人报备
哈哈。。
2天1夜的旅程
虽然很累
可是却过得很开心
尤其是看到一大片的大海
心情也顿时轻松多了..


坐了4小时的巴士
终于到达了LUMUT的巴士站




很兴奋的
买了票就快快排队上船去
船行驶了30分钟左右
终于抵达了PANGKOR岛









PANGKOR和PERHENTIAN岛的不一样是
PANGKOR岛上住了许多当地人
不只MOTOR车多
旅游客巴也很多

因为朋友会驾MOTOR
所以我们就在当地租了MOTOR
浩浩荡荡往我们休息的地方放东西
这是我第3次坐MOTOR
可是还是很害怕
感觉真的很不安全
(我不是在说我朋友技术不好噢)
这边的海水虽然不及PERHENTIAN那边的清晰
但风景还算不错啦。。

我发现
这里也蛮多庙宇的










这就是当地人说的情人树
而且是长在石头上的哟。。
而且它的叶子刺刺的!!




来到海边
当然不能错过看日出啦。。





这就是和我一起去PANGKOR岛玩的朋友。。









我们的签名。。
希望有机会再光临~






收拾心情
回家了。。
继续冲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