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曹格
演唱会的卖点
除了他的歌声
舞台的设计
也很用心~

一首SUPERWOMEN
把我们带进了他的音乐世界..
我看到曹格的诚恳,
曹格的用心,
曹格的努力,
还有曹格的鼓励..

只要偶尔用心看看这世界
其实身边有很多关心着自己!!

看着你和舞蹈员亲密的互动,
唱着2只恋人,
仿佛我也恋爱了!
哈哈~

一头鲜艳的红发
配上一套红色的西装
简直帅呆了..

钢琴是你的朋友
当然,
也是我的朋友.
因为一年前常接触它
所以对它有些许的认识~
它能抒发我们的情感!
能说出我们的心底话!

听着一首接一首的抒情曲
配合舞台的背景
真是恰到好处..

和侧田的合唱
真赞..


628曹格的第一次
我会记得.
因为,
他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我也希望很快的
我也能出席你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