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样的画面
很难在重现
可是
我还是抱着一份的期待
期待会有那么一天。。

6年就这样溜走了
我们也渐渐长大了
可是这句话
我一直都记得
不管是现在
还是未来
ENERGY是为了你们而存在的!!
每当想起这句话
脑海就会浮现
你们在中正纪念堂演唱会的一切画面。。
努力不懈的精神
团结的力量
满满的感动
只属于我们之间。。

此刻
你们在做什么呢??
虽然很少有你们的消息
但我还是会留意你们!!
你们是无可取代-最杀的团体ENERGY~
那天
从报上得知
我们的老幺-阿弟当爸爸了
虽然很惊讶
可是我还是接受了
因为
每个人有权利选择自己要的生活。。
阿弟。。恭喜你也祝福你!!
有小阿弟陪伴过今年的生日
一定会很难忘吧!!!

7月12日
ENERGY成团6年的这天
我要深深的祝福ENERGY
每位团员都开开心心的
而且
把ENERGY的音乐
推向更高峰!!!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