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的新专辑了。。
等了。。蛮长的一段时间!!
现在。。终于拿到手了
谢谢在新加坡的表妹
帮我把这专辑带来给我。。

也许你还不认识谁是叶乃文
可是
你一定有听过牛奶这个名字!!
牛奶就是叶乃文
叶乃文就是牛奶。。

认识他
是从ENERGY组合开始~
开始注意他
因为当时他在电视节目中的头转功力
当时只有一个字。。“哇”!!

从那时开始
就中了牛奶的毒。。
只要有关他的消息
我都想知道~

可是在几年前
因为某些事
他退出了EG。。
从开始的不谅解到现在的接受
因为那已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现在不管是牛奶或EG
我都会一样的支持!!
因为他们
给了我好多美好的回忆~

从<傀儡>EP到现在的<舞是刀>
看到了他的用心
歌唱的进步
还有超难的舞蹈动作。。

专辑里的<热牛奶>
想推荐给大家。。
这是吴克群为牛奶量身订做的轻快曲风歌曲噢!!

叶乃文加油。。
会挺你到底哟~


~冲一杯热牛奶,冲掉我所有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