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看到你的笑脸
我嘴角也跟着上扬
开心地笑了!!

一度还以为
我们会变得沉默
变得陌生
好像
我的直觉错了
哈哈。。

能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应该很开心吧!!
很喜欢你在四手联弹力的演出
展现你语言天分
华语,英文,马来文的歌曲
都难不倒你哦!!


因为坐在角落的关系
很难看到我们的灯牌吧。。
还好到最后
你都有看到!!

突然间
《你们》的歌词浮现在脑海里。。
因为
看到你和我们挥手哦!!

就在颁奖典礼结束时
我们有了以下的对话。。
我说:eric
你说:谢谢你+握手
你手心的温暖
我到现在还记得。。

第2次的谈话
你说:Hello
我说:我们很想你咧。。
我说:什么时候会再回来??
你说:下星期回台湾

因为很多歌迷的关系
加上宣传人员的阻止
对话只到此。。

合照。。我会珍惜!!


好久没看到你们2兄弟站在一起的画面了
自从你到台湾之后
看到你们在台上的嬉闹
就知道
你们的友谊不会因距离而改变。。

希望就如曹格所言
下一届的娱协奖
就是你们新人的天下了!!
健辉,加油。。

花絮~
在庆功宴时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