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妹来电说
我香港的朋友寄信给我。。
刚刚一到家
就看到这封信!!
所以
就顺手打开了它!!

发现
是一张很可爱的生日贺卡!
一直都以为
是我香港朋友寄给我的。。
怎知
当我打开生日卡一看
发现不对劲了。。
因为我看见了牛奶的签名~

随后
我喊了一声
连我妈也被我吓了一跳
哈哈!!
我一再的看清楚
真的
真的是牛奶的签名
还有卡片上写着我的名字
还有祝福。。



哇。。
很不可思议~
我竟然收到了
牛奶寄给我的生日卡片!!
好开心哦。。

真的
意外到不行的惊喜。。

谢谢
牛奶的祝福还有卡片
这个生日
就是不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