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闷 闷 的 。 。 
为 什 么 呢 ? ? 
知 道 健 辉 很 快 就 会 回 马 举 办 迷 你 音 乐 会 
应 该 是 很 开 心 才 对 ! 
可 是 
我 人 却 在 家 乡 。 。 
没 办 法 出 席 ! ! 
哇 。 。 救 命 丫 ! ! 
为 什 么 会 酱 巧 ? ? 
就 在 我 不 在 KL时 办 活 动 。 。 

很 多 朋 友 都 知 道 我 超 哈 林 健 辉 
她 们 都 打 电 话 来 告 诉 我 。 。 
可 是 
我 就 是 不 能 出 席 ! ! 
我 也 知 道 
这 很 难 得 的 一 次 表 演 。 。 
听 说 。 。 会 唱 2小 时 的 歌 ! ! 
噢 。 。 我 不 想 错 过 啦 ! ! 
小 叮 当 , 借 我 你 的 任 意 门 。, 可 以 吗 ? ? 

不 能 到 现 场 
现 在 能 做 的
就 希 望 能 在 当 晚 给 他 一 些 惊 喜
也 希 望 
他 会 有 一 些 感 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yee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